旧时光

我只是个搬运工😬

骗婚

次星:














《要用怎样尴尬的身份出席你的婚礼》


原著向 
全员皆在(并不关全员什么事(x
双手皆在(举双手以示清白?(x
四战后平行世界(就是为了我搞事












3月1日


        佐助要结婚了,而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在居酒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直接跳起来摔碎了酒杯,跳着脚躲开一地的酒渍大喊:“佐助要结婚了?和谁?”


        恰好我又极其敏感地看到一众聒噪的女忍只有小樱红了脸。
       
        去问佐助的时候他还只顾喝酒,对我完全爱答不理。


        只要他们俩幸福,这是最重要的。


        我的初恋也算告一段落了。




3月3日


        卡卡西老师放出消息后,木叶突然就收到了来自各地除了公事所占比例高达99%的女忍的贺礼和信件。


        果然佐助还是很受欢迎,超火大啊我说!


        竟然还有很大一部分信是祝我幸福?给可爱的英雄鸣人???


        ……欺负我不会用豪火球吗。


        去找佐助帮我草拟征婚启事的时候,他直接抽出了草雉剑,“你敢。”


        你都坐拥我当年女神了还有什么好阻挡我的啊我说!


        算了,这么多年,我总拿他没办法。




3月5日


        今天佐助拉我去试礼服。


        竟然嘲笑我身材不如他!!!四战前也是有女忍千里迢迢来给我表白的好吗!


         一想到他从前在大蛇丸那里的伙食我就头皮发麻。


        嗯,所以佐助的腹肌胸肌臀肌什么的一定都是不良药物养成的,毋庸置疑。


        但还是很好看啊。想摸。




3月10日
 
        今天佐助去找佐井当司仪。


        那家伙看着我一脸不怀好意的笑,“我还是很期待那个场景呢,鸣人君。”


        然后又跟佐助讲,“佐助君,我可以穿西装吗?”


        好在佐助只回了个冷漠的“不”字。


        他怎么能和佐助穿得一样!!!




3月13日


        陪着佐助忙里忙外,好不容易能喘口气。


        问他我会担任什么,他打量了我半晌,“花童吧。”


        “难道我不是最帅气的伴郎吗!!!”


        “我怕你喝醉耍酒疯上去欺负新娘。”


        你跟我开玩笑?小樱能被我欺负?


        不过他还真宠她呢。




3月17日


        今天跟佐助安排邀请名单。


        小樱的家人和朋友排起一长串。有好多眼熟也面熟的名字。


        至于佐助的亲友这边,除了水月香磷重吾之外,写上我就可以了。




3月21日


        佐助收到了来自大蛇丸和自来也的祝福。


        他在看完大蛇丸的信后突然就爆了万花筒写轮眼,吓得我赶紧抢过来,只看到了“近日研究成果—男男生子”,又被佐助拿回去撕碎了。


        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明明我看到佐助有记最下面的联系方式来着。


        自来也画了张贺图,仍旧是他的不穿衣服的风格,为什么下面那个人脸上有猫须?告他侵犯肖像权噢。


        还有条短讯有写“等你结婚我就可以开辟新领域的创作”什么的。


        那个时代的人精神都不太正常。




3月25日


         今天没有陪佐助,去找小樱聊了半日。


        跟她讲“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时候,她同情地看了我一眼,然后长叹,“要是我能早日安心躺进坟墓里就好了。”


        小樱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啊喂!




3月27日


         佐助结婚前夕,同期的伙伴都去了居酒屋。


         他没怎么喝,却是我喝得烂醉。


        好像还说了些违规的话,我看到佐助眼睛红了。也许是纯度太高了吧。


        在抵死一战之后,我们终于能够心意相通,但还是不能并肩同行,我们终将会有自己的家庭和担当。


        就算不是我,也希望你幸福。



















        天将露白,鸣人才渐渐转醒,宿醉的头痛闹得他仍意识不清。
        门外传来“笃笃”声,他叹口气把青蛙睡帽扶正,翻身下床。
        站在门口的佐助西装革履,右手一捧向日葵还带着晨露,雅灰色的礼结翻出层层褶皱,等目光掠过他好像咽了一口口水的喉结,才看到微微发红的耳根。
        “接个花童而已不用这么正式吧我说……”鸣人扶住门框稳了下身形,看到佐助左手手心盒子里的素白银圈突然一个激灵,“小、小樱呢?”
        佐助默不作声地让开一条缝,他才看到同期的女忍都在楼下,为首的小樱胳膊上搭着一件纯白西装,冲他握了握拳。
        他依稀辨认出小樱的口形是在说“加油”。
        还没回过神就被佐助钳住了右手,抬眼对上那双灼灼的双眼,还未等对方开口,先后退了半米。
        “我、我还没洗脸!”
        “待会也只有我能看清你的脸。”
        “我还没刷牙!”
        “要和你接吻的是我,我不介意。”
        “我还没吃早饭!”
        “婚礼上什么都有。”
        “我睡相不好!”
        “你以后可以抱着我睡。或者……不睡更好。”
        佐助舔舔唇角,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他环顾了一下自己一贫如洗只有墙角发霉的泡面盒还有点生机的家。
        “我是无业游民啊喂…”
        “现在起你要成为木叶现役暗部队长的法定妻子了。”
        “你什么时候进的暗部……”
        佐助把花束夹在右手臂弯,反手从腰间抽出了卡卡西给的聘书。
        ……显然是有备而来。
        但谁说鸣人没有杀手锏呢。
        “我喜欢你。”
        在看到佐助可以预见的崩坏表情和爆红到双颊又生生止住的脸,他向前一步把向日葵揽到了怀里。
        然后抬脸正欲露出招牌笑容——“我爱你。”——犯规啊我说!怎么可以用那么冷漠的表情说告白的话!
        那张冷漠的脸倾压下来,带着他喜欢的气息。
        真是万物蓬生的美好早晨,除了吊车尾嘴里混杂的酒味和拉面味。佐助如是想。
        在佐助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突然被一把推开,他沉下脸看着眼前衣冠不整又面色酡红的人。
        “等等,我……”鸣人看到佐助变幻出了漩涡纹的轮回眼,识趣地把下一个搪塞的理由憋了回去。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他瞥了眼佐助的左手。
        眼看着比他高两厘米的身影单膝跪下去,心里舒畅了许多。佐助眼角染着朝瑰的异彩,无端生出几分缱绻温柔。
        “Will you marry me?”
        “Yes,I do.”





END

























        回村后不过五天,鸣人也刚恢复到能从病房窗口走到床的状况,佐助便站在了六代目火影卡卡西面前,提出了自己赎罪之旅的请求。
        “这里没有值得你留恋的东西了吗?”卡卡西站在落地窗前,声音听不出波澜。
        “有。”佐助沉沉开口,瞥到墙上一排前火影的遗照,又敛下了双眼。“但也不重要了。”
        “佐助,你觉得你的人生还有什么缺憾?”
        他稍稍斟酌,还是觉得不该隐瞒,“无一不憾。”
        卡卡西转过身,双眼又弯出了月牙,“嘛,那结婚吧,佐助。”






        彼时听当事人说了这件事的时候鸣人正在卡卡西的办公室里,他已是佐助的法定妻子,不顾形象地直接翻身跳上了办公桌。
        “赎罪?这个世界欠的最多的难道不是宇智波吗?”






        “但它已经把最好的还给我了。”












3月28日


       继初吻之后,我的初夜也给了同一个人。




3月29日


        如果不是他,我就自断双臂从此不能自行解决生理需求或者买番茄买不够斤数吃一乐抽不到奖券或者直接涂上指甲油跟晓去报复社会。


        这是吊车尾的在我看完他的日记后强迫我写下来的。

















        “听说他们俩结婚的日子是樱小姐的生日,还是您亲自给佐助大人挑的日子,请问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我想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成为一家人。”








TURE  END



















#考试前一周的晚自习产物
#骗婚梗在佐鸣里也许很常见,主要还是想写细节里的糖
#最后是给女神的洗白,真的是火影里最喜欢的一个女孩子,所以樱黑止步噢
#七月第一天,为蛀牙而生!

评论

热度(144)